FacebookGoogle+YoutubeTwitter

Honda 5th (K6) 節氣門渦流散熱加高墊片test

Honda 5th (K6) 節氣門渦流散熱加高墊片testHonda 5th (K6) 節氣門渦流散熱加高墊片testHonda 5th (K6) 節氣門渦流散熱加高墊片testHonda 5th (K6) 節氣門渦流散熱加高墊片test

商品簡述

商品編號 TP-PR0003 車種名稱 Honda 5th (K6)
原廠品號 cc數 1000
產品名稱 Honda 5th (K6) 節氣門渦流散熱加高墊片 底盤位置圖 1
車種品牌 PROGi 材質 鋁合金

TEST

 
Q:我不確定尺寸合不合?
 
A:購買時,如果有尺寸、商品內外徑不確定的問題,可到北、中、南我們全省的配合廠商洽詢,或來電詢問唷。
 
 
 
Q:如果我的車改裝過,跟原廠的零件尺寸有差異,請問如何購買符合的尺寸?
 
A:若您的車先前有改裝過,無法確認尺寸是否符合,您可到我們全省的合作修車廠確認,或來電詢問唷。
 
 
 
Q:聽親友提及,裝了產品之後,偶爾會有異音出現,請問是正常的嗎?
 
A:安裝優力膠產品產生異音純屬正常現象,並不會造成產品耗損,更不會造成行車危害。
 
   此屬個人感觀認知問題,購買前請確定可以接受此異音問題,在進行下單。